2018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机型销量排名榜TOP10:iPhoneX第一(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1 10: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市场调研机构IHSMarkit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跟踪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第一季智能手机总出货量达到3.455亿部,其中苹果iPhoneX的销量不低于1270万部。

在2018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机型销量排名榜TOP10中,前十名分别为iPhoneX、iPhone8、Galaxy grand prime plus、iPhone8plus、Galaxy S9 plus、Galaxy On5(2016)、Galaxy S9、iPhone7、iPhone6以及Galaxy J7。

数据来源:IHSMarkit、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