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城市出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排行榜(TOP1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1 09: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随着网约车、手机导航等平台的崛起,交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产生出种种全新的技术、产品和模式,大大改善了人们的出行体验。而当下,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成熟,传统的交通方式正在被深度重塑,智慧交通在不断发展中将把人们带入“智慧时代”。

据2018城市出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TOP10排行榜显示,高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2018年城市出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最佳提供商,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位列第二,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公司则排名第三。2018城市出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TOP10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