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前七天手机单品累计销量排行榜:红米5A销量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8 11: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大幕正式拉开,全国975万考生登上标志着人生转折点的重要战场,而京东618作为众手机品牌的“考场”,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不过相较于高考考生的首日发力,众品牌已博弈了7日之久,同台竞逐更为激烈,连续战斗了7天的各手机品牌具体战绩如何?

据数据显示:618前七天手机单品累计销量Top10分别是:红米5A、红米5Plus、荣耀畅玩6、荣耀9青春版、苹果iPhone X、苹果iPhone 8 Plus、荣耀畅玩7X、小米8、苹果iPhone8、荣耀畅玩7A。

6月1日-6月7日京东手机单品累计销量TOP10品牌排行榜

数据来源:京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