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手机站 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数据库数据库
研究报告研究报告 特色小镇规划 产业招商咨询 峰会 千数堂
分享
本文

2017年新希望经营数据统计:净利润下降7.66% 饲料销量1572万吨

新希望集团是中国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最大的饲料生产企业,中国最大的农牧企业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农牧产业集群,是中国农牧业企业的领军者。2017年新希望集团实现营业收入625.67亿元,同比增长2.77%;实现净利润22.8亿元,同比下降7.66%。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H7N9流感影响了禽养殖与禽肉业务的利润。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从营收构成情况来看:2017年新希望集团饲料产品实现营业收入457.02亿元,同比增长11.80%。2017年销售各类饲料产品1572.29万吨,创下近5年的新高,同比增加83.47万吨,增幅为5.61%:其产品结构也得到进一步优化,其中猪料销量达419万吨,同比增长20%;禽料销量为1,029万吨,同比增长3%;水产料销量近86万吨,同比增长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投资专题

热门推荐

排行榜



温馨提示:为了提升您的浏览体验,本网站不建议您用"IE"浏览器打开。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