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数据分析:惠普第一,出货量超1300万(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6 08: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据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PC出货量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底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为6040万台,与去年同期持平。

在各品牌PC出货量情况中,惠普第一季度出货量为1367.6万台,继续保持全球第一地位。联想紧随其后,出货量为1230.5万台,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全球市场份额为20.4%。排行第三的是戴尔,出货量为1019万台,同比增长6.4%,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15.9%升至16.9%,小幅增长。此外,宏碁、苹果分别位列第四、五位,宏碁出货量为408.5万台,同比下降7.7%,市场份额则从去年同期的7.3%降至6.8%;苹果出货量为400万台,同比下降4.8%,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7.0%降至6.6%。

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情况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