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让你看懂第五届“京交会”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4 10: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京交会”指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全球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平台,自2012年起每年5月28日在北京举行。“京交会”获得了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发会议、经合组织三大国际组织的永久支持,是目前全球唯一涵盖服务贸易12大领域的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


5月28日,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开幕,吸引120个国家和地区办展办会参会。展会将围绕推动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开放、创新、融合”发展这一主题主线,举办130余场论坛、会议和洽谈交易活动。下面一张图带你了解“京交会”的主要内容:

图片来源:商务部微信公众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