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对圈养熊猫诞生 迎儿童节!十大人气动物园盘点(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30 09: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全球首对圈养双胞胎新生大熊猫于5月23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诞生,目前母子平安。临近六一儿童节,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带着孩子去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看熊猫。除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中国还有很多动物园。

据驴妈妈《2017动物主题游报告》,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依然最受游客追捧,而上海野生动物园、秦岭野生动物园、上海动物园、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北京野生动物园、宁波雅戈尔动物园、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深圳野生动物园也位列十大人气动物园榜单之列。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隶属全国首批国家级AAAAA旅游景区。长隆旅游度假区,地处广州番禺。被誉为“中国最具国际水准的野生动物园”,是全世界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

公园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集动、植物的保护、研究、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拥有华南地区亚热带雨林大面积原始生态;拥有50只澳洲国宝考拉、10只中国国宝大熊猫、马来西亚国宝黄猩猩、泰国国宝亚洲象、洪都拉斯国宝食蚁兽等世界各国国宝在内的500余种20,000余只珍奇动物;拥有全国首创的自驾车观赏动物模式。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园区占地2000余亩,分为自驾车游览区和步行游览区两大部分。自驾车游览区位于园区西半部,以野生动物的大规模放养为主要特色;步行游览区位于园区东半部,以世界各地的珍稀野生动物为主要特色,各大区域均位于步行游览区中。

上海野生动物园

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野生动物园是集野生动物饲养、展览、繁育保护、科普教育与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主题公园,占地153公顷(约2300亩),距上海市中心35公里,于1995年11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

2007年5月8日,上海野生动物园经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园区居住着大熊猫、金丝猴、金毛羚牛、朱鹮、长颈鹿、斑马、羚羊、白犀牛、猎豹等来自国内外的珍稀野生动物200余种,上万余只,园区分为车入区和步行区两大参观区域。

秦岭野生动物园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依托秦岭北麓良好的生态环境,位于秦岭北麓浅山地带,距西安市区28公里实现野生动物大种群保护,展养动物300余种,10000多头(只),为西北首家野生动物园。园区动物种类齐全,有兽类、鸟类、两栖类和爬行类动物,其庞大的动物种群、数量都是西北之最。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是集野生动物移地保护、科普教育、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项目;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是西北首家野生动物园。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具有全国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鸟语林;具有全国最大的黑豹基地;食草动物车入区面积为全国野生动物园之最。

资料来源:驴妈妈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民营动物园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