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短视频平台活跃用户数排行榜TOP10:快手第一,抖音第二(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28 14: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智能手机和4G网络的普及,打破了视频消费的时间和空间局限,推动着短视频行业的快速发展。2017年短视频市场迎来创业新风口,短视频行业向内容多元化发展,各大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短视频业务,短视频行业融资量呈井喷态势。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和成熟,消费者对基于互联网的内容消费和网络社交需求不断增大,消费习惯逐渐成熟,移动互联网用户的普及和流量的增长,使得碎片化时代的触网体验得以保障,打破了视频消费的时间和空间局限,推动着短视频行业的快速发展。

在2018年4月短视频平台活跃用户数排行榜TOP10中,快手以活跃用户数21252.01万人,位居榜首;排名第二的是抖音,活跃用户数为12608.03万人;排名第三的是西瓜视频,月活跃用户数达到5610.32万人。其后分别为火山、秒拍、美拍、波波视频梨视频、土豆视频、百度好看。

数据来源:艾媒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