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十佳机场排行榜出炉:香港机场第一 首都机场第四(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8 09: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第九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暨第八届世界空姐颁奖礼于5月15日在香港举行。本次大会上,世界航空小姐协会发布了多个航空行业相关榜单。其中,2018年世界十佳机场排行榜发布。

据悉,十佳机场主要特徵是:机场运营环境好,业务规模大,设施、技术及管理制度先进,安全水准高,风险控制能力佳,机场国际化程度高且网络通讯能力强,能为顾客提供便捷舒适的综合服务。2018年世界十佳机场排行榜中,香港机场排名第一,连续第九年获得此殊荣。此外,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分别位居二、三位。

以下为具体排名:

数据来源: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