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最具潜力集装箱港口排行榜:宁波等7港口上榜(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7 10: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年全球最具发展潜力集装箱港口排名。据悉,此榜单在“集装箱吞吐量增长率”、“港口所在区域GDP增长率”、“港口吸引投资金额”、“新增航线数目”、“港口自然条件(水深、区位)”和“政府行为影响”六大指标的基础上进行计算。

据榜单显示,排名第一的港口为新加坡,得分89.08。整体来看,中国有七个港口上榜,分别为宁波、上海、香港、广州、深圳、太仓以及天津。以下为具体排名:

数据来源: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