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郑州房价成交超2万 房价上涨111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0 17: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4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成交突破2万套,共计21511套,环比上涨14.2%,同比上涨28.3%。成交均价8292元/平方米,每平方环比上涨111元,同比上涨125元。二手房共成交5335套,成交面积50.19万平方米,成交均价10427元/平方米。

数据来源:郑州政务服务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8年,郑州房管局曾召开全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工作会议!明确指出,坚决遏制炒房,结合实际实施县市区分区域精准调控。在楼市调控高压下,郑州房价涨幅回落,据国家统计局数据,郑州新房和二手房环比同比均小幅下跌。

目前,郑州加大土地供应,在宏观调控政策的指导下,郑州土地市场渐趋理性,土地溢价率走低。并且郑州加大人才住房建设。郑州市首批青年人才公寓共计划建设 25000套,并于2018年底前全部开工建设,分两期进行,一期共5000套,均由市本级承建;二期共2万套,市本级承建5000套,市内五区各承建不少于1500套,四个开发区各承建不少于2000套。未来郑州楼市将回归理性,房价大幅上涨将很难出现。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郑州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