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TOP10:男生榜《圣域》第一(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0 10: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网络文学IP开发火热,网络文学作者数量保持高速增长,稳网络文学行业内容供给奠定了坚实基础。据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网络文学用户规模达到3.78亿,较去年底增加4455万,占网民总体的48.9%。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整理,2011-2017年中国网络文学用户规模增加1.75亿人,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10.9%。随着数字内容版权制度的不断完善,未来,网络文学用户规模将进一步增长。

在2017年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男生作品中,前十名分别为《圣墟》、《一念永恒》、《不朽凡人》、《天道图书馆》、《修真聊天群》、《斗战狂潮》、《我的1979》、《美食供应商》、《重生之都市修仙》以及《放开那个女巫》。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女生作品榜中,前十名为《亿万星辰不及你》、《一世倾城》、《卦妃天下》、《神医弃女》、《许你万丈光芒好》、《大帝姬》、《慕南枝》、《天医凤九》、《过敏小草是女生》以及《覆手繁华》。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网络文学热度的持续火热,细分领域的题材类型不断涌现,未来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基于读者不同需求的新题材、新类型的增速不会进一步的加快,期待百花齐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