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专利综合实力排行榜:广东/北京/江苏位列三甲(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02 15: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与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2017年全国专利实力状况报告》,《报告》显示,全国各地知识产权局较好完成了年度计划设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四川、广东、江苏、浙江、北京、福建、上海、山东、陕西、安徽等地年度绩效考核总体得分位列前十,同时各省份资源投入不够、执法力量不强、市场效益不明显等问题也依然存在。

从不同区域来看,2017年广东、北京、江苏、浙江、山东、四川、上海、福建、安徽、湖北在全国专利综合实力中排名前十。广东、北京、江苏在东部地区专利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列三甲,安徽、湖北和湖南位居中部及东北地区前三位,四川、重庆、陕西位居西部地区前三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