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各地软饮料产量排名:广东省排名第一(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29 18: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软饮料指的是经过包装的乙醇含量小于0.5%的饮料制品。据原料和产品形态的不同,软饮料多达八大类:碳酸饮料、果汁饮料、蔬菜汁饮料、乳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固体饮料、天然矿泉水饮料,以及其他饮料如橘子露、杨梅露、茶饮料等。与之相对应为硬饮料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饮料产品主要是碳酸饮料、果汁饮料、乳饮料、茶饮料和果蔬汁。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年1-2月我国软饮料产量为2407万吨,同比增加3.02%。2017年我国软饮料产量为18051万吨,2013-2016年,我国软饮料产量呈微幅上涨的态势。

2017年1-12月全国前十省市软饮料产量排名分别是广东、河南、四川、湖北、吉林、浙江、陕西、河北、贵州和山东。其中,广东省排名第一位,2017年产量为2985.43万吨,位居全国榜首。2017年白酒产量超1000万吨有三个省市,分别是广东、河南和四川。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软饮料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