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各地液体乳产量排行榜:河北第一 河南第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29 15: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随着居民收入的提高乳制品企业开始注重营销渠道建设,居民对乳制品的需求多样化、高端化。乳制品企业已经进入奶源、产品、渠道全产业链竞争时期。乳制品行业也不断发展,其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也不断提高。我们预测,2018年中国液态乳及乳制品制造行业的销售收入总额将达3984亿元。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1-2月中国液体乳产量达399.14万吨,同比增长7.85%。从年度来看,2017年我国液体乳产量为2691.66万吨。2013-2016年,我国液体乳产量保持稳步上涨的态势,2017年产量是近五年内首次下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地区来看,2017年1-12月全国排名前十省市液体乳产量排名分别河北、河南、内蒙古、山东、江苏、四川、黑龙江、陕西、湖北和安徽。其中河北省排名第一位,2017年产量为362.03万吨,位居全国榜首。2017年液体乳产量超100万吨有9个省市,分别是全国前十。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液体乳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