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十大避暑名城:昆明/贵阳/哈尔滨位列前三(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24 10: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4月22日,由桂强芳全球竞争力研究会、香港亚太环境保护协会、香港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联合研究评价完成的“桂强芳榜:第十五届中外避暑旅游目的地排名”,包括2018全球避暑名城榜、2018中国避暑名城榜、2018中国避暑名山榜、2018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榜四个分榜,在香港发布,向全球旅游者推介,并另备有关目的地主要景点、风习、游线、接待方式等资料定向发送给海外重点旅行服务机构。

在2018年中国十大避暑名城中世界春城的云南省昆明市排名第一位,被誉为避暑之都的贵州省贵阳市排名第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排名第三。十大避暑名城还有云南省丽江市、山东省青岛市、青海省西宁市、贵州省六盘水、云南省临沧市、黑龙江农垦田园城镇群以及河北省秦皇岛市。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