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数字中国”省级排行榜:广东省连续三年排名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2 14: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腾讯研究院发布《中国“互联网+”指数报告(2018)》,报告指出,随着中国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中国的数字经济和数字政务、数字生活发展也进入新阶段。2017年全国数字经济体量为26.70万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的22.77万亿元增长17.24%。数字经济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重由30.61%上升至32.28%。

在2018年“数字中国”省级排行榜中,广东省连续三年排名第一,江苏省、浙江省分列二、三位,三省总和占全国的33.1%。北京市排名第四和山东省排名第五位。河南省表现出色,从2017年的11名上升至第8名。

资料来源:腾讯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