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冰箱市场排位赛:海尔连续28年实现中国市场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2 09: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冰箱市场市场整体增长趋缓,竞争激烈。冰箱市场排位赛无论如何上演,都有一个共同的规律,那就是“流水的榜单,铁打的海尔”。

据最新数据显示,海尔冰箱的优势突出。2018年冰箱市场年累计份额显示,海尔冰箱以34.6%的份额位列第1。这意味着,市场超过3成的份额被海尔拿下。2018年冰箱市场年累计份额排名2-5位的品牌分别为容声、西门子、美的、美菱,他们的份额为11.7%、11.4%、11%和9.9%。

也就是说,海尔冰箱所占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排名2-4位品牌份额总和。另外,2-5位品牌之间并没有拉开差距,没有一家可以对海尔冰箱构成威胁。

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冰箱已连续10年获得全球NO.1。除此之外,海尔连续28年实现中国市场第一。

数据来源:中怡康、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