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电商行业不完全“死亡”名单出炉(附详细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0 11: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7年电商行业不完全“死亡”名单出炉,据榜单显示:大润发飞牛网、菜到啦、许鲜、冻品互联、诸葛修车网、绿盒子、优库速购、有范、车来车往、京东酷卖、彼岸、车蚂蚁、借卖网、悟空单车、3Vbike、酷骑单车、町町单车、卡拉单车、EZZY、友友用车、零派乐享、乐电、全聚德鸭哥科技、农商1号、上交旅木兰仓、盒马充电、一商小二等成为2017年电商行业不完全“死亡”的电商平台。据了解,这份电商行业不完全“死亡”名单涉及零售电商、跨境电商、生活服务电商、共享经济多个领域。不过,由于收录情况有限,实际倒闭的电商平台远不止这些。(死亡定义:公司破产 创始人跑路 网站停运 业务转型等)

数据来源: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