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新小程序TOP100榜单出炉:跳一跳强势占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8 16: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3月小程序排行榜TOP100榜单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的小程序分别是: 跳一跳、 欢乐斗地主、 拼多多、星途WeGoing、摩拜单车、京东购物、 成语猜猜看、 电影演出票儿、美团和大众点评。其中,跳一跳以用户指数3400.17位居榜首;其次,欢乐斗地主排名第二,用户指数为427.88;拼多多则以414.43的用户指数位列排行榜第三。值得提出的是,位居2018年3月小程序排行榜TOP100榜单前两名的小程序均为游戏行业,可见游戏行业当前是有多火爆。
虽然跳一跳小程序出现了较大程度的用户自然流失,但依旧保持在榜首位置。4月初,“跳一跳”在产品迭代上更新上线了好友点赞送道具、皮肤等内容,有望在一定程度上减缓用户流失,但皮肤获取难度过大,整体效果相对有限。“欢乐斗地主”是少有的能够实现较大幅度增长的小游戏,产品迭代上,其每月更新的“残局挑战”内容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户粘性,活动运营方面,分享奖励、现金红包等活动的不断推出,也进一步促进了用户的增长和活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