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快时尚品牌排行榜TOP100榜单出炉:优衣库位列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8 16: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快时尚源自20世纪的欧洲,快速、时尚、平价、款多量少是快时尚的显著特点。随着二、三线城市消费力的增长以及对品牌认知度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国际快时尚品牌在扎根一线城市后,纷纷将发展的重点慢慢地转向二、三线甚至是四线城市以开辟新的市场。这种下沉式发展的好处是拓展还待开发的新市场,并且三四线城市“人口红利”显著,商业地产具有较大的可操作空间,对快时尚的吸引力逐渐增强。

近日,2018年快时尚品牌排行榜TOP100榜单出炉,据榜单显示:优衣库、Adidas、ZARA、H&M、韩都衣舍、Nike、 ONLY、VERO MODA、New Balance、乐町分别进入榜单前十。其中,优衣库以96.17分位列榜首。2018年快时尚品牌排行榜TOP100榜单如下:

数据来源:互联网周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