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最美公园景点名单出炉:重庆金鱼馆/巴渝园等景点上榜(附详细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8 10: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4月3日,“2017重庆最美公园”颁奖仪式在重庆园博园举行。活动评选出“重庆最美公园”“重庆最美公园提名奖”“最美公园路”“最美公园景点”“最美公园厕所”。

据2017重庆公园最美景点名单显示,重庆最美的十大景点分别是:重庆动物园·金鱼馆(市属)、重庆园博园·巴渝园(市属)、圣迹公园·清水溪(大足)、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轻舟系缆(九龙坡)、白鹤森林公园·南湖婉笛(涪陵)、鸿恩寺森林公园·桂憩绿野(江北)、铜梁区人民公园·玉龙桥(铜梁)、南山植物园·一棵树观景园(市属)、碧津公园·碧津塔(渝北)、滨江文化公园·临江灯塔(两江新区)。

资料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