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全球TV品牌出货量排行榜:三星位列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4 11: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2月全球电视品牌出货1330万,同比2017年微降2%。因为今年春节时间与去年同比错后,整体2月中国市场出货量减少9%,但1-2月累计出货还是增长6%。海外世界杯的积极备货带动东欧、拉美地区2月出货2.3%的增长。

从2018年2月全球TV品牌出货排名来看,Samsung本月排名第一,共出货308万台,三星第一季度密集发布新产品,随着面板价格的下降,北美、欧洲原有渠道库存逐步消化,2月出货量方面,同比增长1.3%,环比持平。

LGE位列第二,2月出货188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7%。其中OLED出货10万台,同比增长115%。

TCL位列第三,2月包含旗下子品牌共出货86万台,同比增长21%,北美持续增长、拉美地区因世界杯提前备货,2月品牌海外出货62万台,同比增长46%。中国区1-2月TCL出货116万台,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2018年2月全球TV品牌出货量排行榜(单位:万台)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