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医药保健品出口企业100强榜单出炉:石药集团出口额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2 17: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7年中国医药保健品出口企业100强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榜单的前十企业分别是:石药集团、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邦制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航卫通用电气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亿帆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其中,石药集团位列2017年中国医药保健品出口企业100强排行榜榜首。


据悉,2017年我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额1166.76亿美元,同比增长12.64%。其中,出口607.99亿美元,扭转了去年下降的局面,增长9.44%,增幅达到近五年最高值,进口558.77亿美元,增长16.34%,对外贸易顺差49.22亿美元,下降34.60%。整体来看,2017年,国际市场需求上升,我国供给侧改革初见成效,医药出口量减价增,出口额稳步提升,同时,国内需求依旧保持较高的水平,进口保持较快增长。


数据来源: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