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电影在线票务市场前景研究报告(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30 15: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4年中国电影在线票务平台正式崛起。而猫眼电影、淘票票、娱票儿、格瓦拉、百度糯米等在线购票平台的入局以及在线购票技术的日趋完善,使得观众越发依赖于在线购票这一形式。伴随着在线购票的需求大量增加,在线票务终端取票机逐渐遍布各大电影院。

一、电影在线票务产业链

在线票务平台已经成为连接上游制片发行、下游院线影院以及观众的重要环节。在线票务平台积累了大量的用户观影习惯和观影内容的数据,可以指导上游公司内容制作、宣发策略和广告投放;实时的票房、上座率、观影评分等数据可以指导下游渠道排片,提高其经营效率。平台大量的用户基础可以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提供包括衍生品销售、其他演出和赛事票务销售服务。

资料来源:网络、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