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外资运动及户外用品品牌排行榜:耐克位居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7 17: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外资品牌已占领国内市场不小的份额,更多国人因为口碑好、质量安全、优质服务以及潮流跟风等原因购买外资品牌。而如今,外资品牌在销售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诸多问题;对外资品牌来说,中国市场具有毋庸置疑的重要性,因此了解中国消费者对外资品牌的印象、评价并进行纵向的数据对比,对外资品牌在中国发展至关重要。

据2018年的调查数据显示,在外资运动、户外用品品牌中,耐克是受访者最喜欢的外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的喜爱度排名第二位。具体而言,分别有53.9%和48.4%的受访者最喜欢耐克和阿迪达斯,两者的受欢迎程度远远高于其他外资运动、户外品牌;新百伦居第三位,提及率为21.2%;探路者居第四,提及率为21.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与此同时,阿迪达斯和耐克也是受访者最不喜欢的外资运动、户外用品品牌,提及率分别为25.7%和22.8%。但整体上,中国消费者对外资运动、户外品牌的喜爱度要远超过反感度,并有相对较高的好感度,其中,耐克的好感度净值为31.1%,成为好感度最佳的外资运动、户外品牌;阿迪达斯以22.7%好感度净值居第二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外资行业运动用品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