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LED照明市场规模及预测:市场规模有望破550亿美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7 15: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LED为发光二极体,是一种半导体光源,于启动後透过PN接面二极体发光。当于导线上加上适量的电压,电子会于电器内流动并以发光的方式释放能源。

LED照明是于全球被广泛使用的能源效益最高的照明解决方案之一。在过去五年,全球LED照明市场从2012年的约229亿美元增长到2017年的约551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9.2%。家居及户外的使用为主要的增长因素。

可调光LED照明不仅有助改善室内环境气氛,同时亦在较大程度上有助节约能源。由于环保意识日益提高及出现控制能源消耗的需求,可调光LED照明市场仍维持迅速增长,且预期在未来数年亦将有所增长。受到此增长迅速的市场分部所带动,LED照明市场预期于2017年至2022年将以约11.4%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并于2022年达约945亿美元。由于产品技术渐趋成熟,加上市场竞争提升,该增长率预期于未来有下降的趋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作为家居生活及工业生产中能源消耗的重要部分,通过LED照明提供照明可节省大量能源,这将有助于减轻污染。而由于环保意识日益提高,能源效率将成为公众的主要考虑因素之一。因此,LED照明(尤其是具备调光功能的照明器)将成为消费者及工业最终使用者的有利选择。

经济的快速增长正将公众对照明解决方案的要求推动至更高的水平。消费者对个性化和智能照明体验的需求增加。LED照明因其智能控制及调光功能而迎合了高品质照明的新要求,预期日后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以上数据及分析均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LED照明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