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Z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重磅发布:腾讯位列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7 09: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3月26日,“BrandZ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发布。据榜单显示,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移动分列前三。排名位列第四到第十位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百度、华为、茅台、中国平安、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

其中,腾讯品牌价值高达1322亿美元,同比增长25%,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称号。阿里巴巴品牌价值886亿美元,同比增长53%,排名第二。中国移动品牌价值492亿美元,同比下滑15%,排名第三。华为名列第六位并获得“最体贴消费者中国品牌”奖,这也是该品牌连续三年冲进前十,成为“全球化最快中国品牌”。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