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外资美妆品牌排行榜:欧莱雅最受青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0 09: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外资品牌已占领国内市场不小的份额,更多国人因为口碑好、质量安全、优质服务以及潮流跟风等原因购买外资品牌。而如今,外资品牌在销售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诸多问题;对外资品牌来说,中国市场具有毋庸置疑的重要性,因此了解中国消费者对外资品牌的印象、评价并进行纵向的数据对比,对外资品牌在中国发展至关重要。

据调查显示,受访者最喜欢的护肤品、化妆品、香水外资品牌是欧莱雅,有27.0%的受访者表示最喜欢欧莱雅品牌。雅诗兰黛在受访者中喜爱度排在第二位,提及率为24.3%。兰蔻以23.9%的提及率排名第三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受访者最不喜欢的外资护肤品、化妆品、香水品牌榜单中,资生堂排名榜首,其次为SKII,强生排名第三位,提及率分别为14.9%、13.3%和11.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化妆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