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公示:资金扶持金额总计800万元(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4 15: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国家旅游局对全域旅游工作部署和我市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要求,2018年年广州市财政资金安排800万元用于支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经过3月12日的局党组会研究,拟对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番禺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越秀区、增城区、从化区、海珠区、天河区进行资金扶持。2018年广州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3月12日至17日。具体扶持单位及金额如下:

数据来源:广州市旅游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