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电子政务市场规模预测:电子政务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4 09: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互联网信息化时代的发展,加快智慧政务发展已成为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经之路,对此,我国先后出台了多项举措推进落实政府管理信息化,将“互联网+”深入运用到政务管理当中。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子政务发展前景与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在国家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2017年电子政务取得了较大进展,增速再创新高。2017年我国电子政务市场规模达到2722亿元,同比增长16.2%。2013-2017年电子政务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4%,预计未来5年内,电子政务仍将保持13%左右的稳定增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18年电子政务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