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老凤祥经营业绩分析:老凤祥实现营业收入近400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2 16: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3月12日,老凤祥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根据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老凤祥实现营业收入398.1亿元,同比增长13.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36亿元,同比增长7.42%。纵观近五年老凤祥的营业情况,老凤祥的营收出现隔年增长的情况,2017年营收增长率是自2014年下滑以来增幅最高的一年,同时,2017年老凤祥净利实现了五年间的最大值,2013-2017年净利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3%。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悉,老凤祥方面认为报告期内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公司抓住新一轮消费升级机遇,采取有效策略深耕市场,拓展老凤祥更广泛的营销网络;聚焦市场多元化需求,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持续提升老凤祥自主品牌市场影响力;紧扣推进老凤祥国际化品牌战略定位,针对市场特征调整经营策略,加快海外营销网点建设;抓牢老凤祥黄金珠宝首饰核心主业,蹄疾步稳地加快产业布局,全年经营业绩得到一定幅度的增加,其中黄金珠宝首饰营业收入好于预期,较上年实现两位数增长。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珠宝首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