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智慧农业平台排行榜top30:美菜位列榜首(附全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2 15: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互联网+”已经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农业发展必要转变思路,调整传统农业的生产方式,创新农业发展模式。“互联网+农业”是要将新兴互联网信息技术与传统农业生产过程中的管理、生产、加工、销售和服务等方面紧密结合在一起,改革农业生产结构,促进传统农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和交流,提高农业需求与供给侧的匹配度,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慧农业”。

近日,2018年智慧农业平台排行榜top30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2018年智慧农业平台排行榜top30的前十平台分别是:美菜、易果生鲜、盒马鲜生、天天果园、宋小菜、农田管家、一亩田、大丰收、什马金融和土流网。2018年智慧农业平台排行榜top30具体排名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