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Android平台新增恶意软件地区感染量排行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7 14: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全年Android平台新增恶意软件样本757.3万个,平均每天新增2.1万。在手机用户感染恶意软件方面,2017全年Android用户感染恶意软件2.14亿,相比2016年2.53亿人次下降15.4%,平均每天恶意软件感染量约为58.5万人次。

从地城分布来看:感染手机恶意软件最多的地区为广东省,感染量占全国感染数量的10.4%,位列2017年Android平台新增恶意软件感染量省份排行榜榜首。其次为河南省,占比6.8%,排名第二;山东以6.5%排名第三。进入2017年Android平台新增恶意软件感染量省份排行榜top10的省份还有河北、浙江、江苏、四川、北京、湖南和辽宁。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2017年Android平台恶意软件感染量最多的十大城市来看:寇无疑间,北京用户感染Android平台恶意软件最多,占全国城市的4.9%;其次是广州,占比2.1%;重庆1.8%;.成都1.7%、东莞1.5%.位居TOP10的城市还有石家庄,深圳、郑州、南京、杭州。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