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新城控股销售简报:累计销售额同比增长88%(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7 11: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份新城控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87.50亿元,销售面积约74.59万平方米。1-2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190.3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8.02%;累计销售面积约172.84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37.95%。

此外,新城控股通过挂牌方式及合作方式,相继在南京的江北新区、西安的高陵区、连云港的海州区、扬州的宝应县、成都的鳌山公园、成都的雄州大道、成都的青白江区、重庆的沙坪坝区以及盐城的盐龙街道,获取多块土地及项目的权益,合计需支付款项近25亿元。

2017-2018年新城控股销售面积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2018年新城控股销售金额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