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中国传统互联网综合视频APP排行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2 09: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随着综合视频厂商在内容运营和用户运营方面的积累和优化,综合视频领域集中度继续提升,领先厂商已经积累了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借助泛娱乐多元内容布局以及强大的平台运营能力进一步增强对用户资源的获取以及把控。

近日,2018年1月中国传统互联网综合视频APP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前十的APP分别是: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搜狐视频、PPTV聚力、乐视视频、风行视频、超级视频、人人影视PRO、56视频。其中,爱奇艺以月度活跃用户数50917.56万人位居榜首;其次为腾讯视频,其1月活跃用户规模达48234.58万人。
搜狐视频2018年1月活跃用户规模达到3486.96万人,位居排行榜第四,相比2017年12月环比增幅达到2.21%,据悉,搜狐视频是TOP5厂商中唯一用户规模保持增长的综合视频平台厂商。同时,搜狐视频在用户粘性方面表现优异,1月人均单日启动次数和人均单日使用时长分别达到7.30次和100.19分钟,尤其在人均单日使用时长上不仅突破100分钟,同比增幅更是超过48.0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