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四季度百度财报分析:营收达到235.6亿元,同比增长29%(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1 14: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14日,百度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百度营收达到235.6亿元,与2016年第四季度相比增长29%;其中移动营收占比76%。第四季度净利润为42亿元人民币。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凭借着百度信息流广告业务的快速增长以及电商类客户对流量对强劲需求,百度营收增长得到了恢复,O2O业务剥离后,成本费用的控制,公司的运营利润率提升至20.3%,达到47.74亿元,为近两年的最好水平。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百度已经确立了自己的核心业务方向,那就是以AI为先的移动业务,以及投入新的AI业务。AI为先的移动业务包括搜索+信息流(FEEDS)双引擎的业务,以及爱奇艺;AI业务则主要包括自动汽车驾驶业务和对话式AI业务。2018年公司仍然在这些业务上面保持投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