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马2017年业绩分析:营收突破120亿 创历史新高!(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8 09: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本土休闲装龙头——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马服饰”)于2月27日晚间公布了其2017年年度业绩快报。据报告显示,报告期内,森马服饰实现营业收入120.28亿元,同比增长12.76%,创历史新高!归属于上司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18亿元,同比下滑21.63%。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对于业绩增长,森马表示主要系研发力度的加强,销售体系的优化,渠道变革的深化,以及线上电子商务业务和儿童业务的持续发展。对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下降,森马做出解释主要是因为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人员薪酬,以及电商业务发展导致费用增加较大;同时,下半年以来森马加大了对加盟商的支持力度,以及过季存货的增加导致计提的资产减值损失也相应增加。

目前,森马服饰为支持电商业务更快发展,不断推进森马电子商务(杭州)工业园、森马(嘉兴)物流仓储基地、温州森马园区二期等建设项目,通过整合上下游供应链资源,快速提升公司电商供应链运营效率和能力。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休闲服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