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金融科技营收规模预测:2018年总规模将达9698.8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7 17: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金融科技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金融科技企业的营收总规模达到6541.4亿元,同比增速55.2%。目前金融科技服务于金融机构,更偏向实际金融业务的后端,并不是金融产业链中利润最丰厚的一环,因此短时间内金融科技营收规模很难迎来爆发式增长,或将继续保持增速稳定增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18年我国金融科技企业的营收总规模将达到9698.8亿元,同比增长48.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