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各省份露营地数量排行榜:北京/内蒙古/河北位列前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7 17: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2017年12月,全国共有1273个露营地,其中已建成露营地825个,在建营地448个。华东、华北沿海地区仍为露营地发展领头羊地区,在2017年已建成露营地数量排名中位列前茅,华东和华北地区露营地数量占全国总量的50%以上。其中华东地区已建成露营地总数243个,与2016年相比翻了一番。

在2017年全国各省份露营地数量排行榜上,北京、内蒙、河北位列露营地总量前三。浙江省拥有最多已建成露营地;未来供给露营地主要分布在西部地区,内蒙和新疆在建营地数量靠前.

2017年全国各省份露营地数量排行榜(TOP10

资料来源:露营天下

在2017年全国各省份已建露营地数量排行榜上浙江省以64个露营地占据全国榜首,北京市62个以微弱差距位居第二。福建省排名第三,2017年共有露营地50个。

数据来源:露营天下、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2017年全国各省份在建露营地数量排行榜上北京市以55个露营地排名第一,内蒙古自治区在建露营地总数49个,位居第二。新疆自治区排名第三,2017年共有在建露营地35个。

数据来源:露营天下、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