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露营地综合竞争力排行榜(TOP2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7 16: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经济发展和需求剧增,中国露营产业正呈现出巨大的潜力,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截至2017年12月,全国共有1273个露营地,其中已建成露营地825个,在建营地448个。2017年露营地平均占地面积为221亩,与去年相比稍有增加;平均出租率为38%,淡季出租率为20%,旺季出租率为93%,淡旺季出租率相差悬殊。2017年中国露营地平均接待人次3万/年,其中接待量最高的营地8万人次/年,最低为0.8万人次/年,平均年接待低于3万人次的露营地占比为50%。

在2017年中国露营地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中,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位居榜首,其综合指数得分80.5分。安徽途居黄山房车露营地以76.6的总得分排名第二位,江苏省太湖一号房车露营公园综合得分75.8分,排名第三。在排行榜前二十名中,北京、上海、广东各有2个露营地上榜,江苏上榜露营地数量最多,共有5个露营地上榜。具体榜单如下:

数据来源:露营天下、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说明:本排行榜数据来源于已提供数据的营地,综合得分主要由营地规模、运营能力、盈利能力、拓展能力等多个维度构成,得分系数计入营地的占地面积.营位数量、平均价格、平均入住率、营收与非营位收入占比、净利润、投资回报率等相关指标,经不同权重的综合计算评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