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受欢迎的移动广告网络排行榜:今日头条位居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4 17: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广告行业历经多年发展渐趋成熟,投放渠道逐渐被打开。在多元化投放渠道中,数字广告成为当前广告主最受欢迎的投放渠道,占比38.8%。而受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助推,移动广告逐渐成为广告市场主力军,占比达21.7%,占据数字广告大壁江山。

近日,2017年最受欢迎的移动广告网络排行榜(TOP20)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2017年最受欢迎的移动广告网络排行榜前十的广告网络分别是:今日头条、广点通、阿里汇川、爱奇艺、超级粉丝通、Google Adwords、百度原生信息流、百度关键词搜索、百度DSP、智汇推。其中,今日头条位列排行榜榜首。


数据来源:移动数据研究中心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