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媒体品牌价值25强排行榜:迪士尼位居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4 16: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BrandFinance发布2018年全球媒体品牌价值25强排行榜,榜单显示:美国品牌仍然占据着主导地位,在Brand Finance Media 25排名榜上占据17位,占68%的份额。另外,英国占3席,法国、日本等各占1席,中国无缘前25强。

2018年全球媒体品牌价值25强排名前十的分别是Disney、Fox、NBC、Universal、CBS、ABC、Warner Bros、BBC、ESPN、Thomson Reuters。虽然品牌价值为326亿美元,但迪士尼仍然是今年最有价值的媒体品牌,尽管自2017年以来品牌价值下降了5%。迪士尼专注于品牌忠诚度,对新技术的投资以及扩展其重要的合作伙伴和部门,从而保持领先地位。品牌的吸引力在于,凭借AAA+品牌等级和92.3的品牌强度指数(BSI)得分,它也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品牌,不仅在媒体领域,而且在今年的品牌金融全球500强研究。

尽管迪士尼位居榜首,但Fox(价值170亿美元)和NBC(品牌价值149亿美元)在品牌金融媒体25排行榜上分别保持第二和第三名。

2018年全球媒体价值25强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