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电信品牌价值300强排行榜:中国移动排名第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3 17: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BrandFinance发布2018年全球通信品牌300强排行榜,榜单显示:美国品牌仍然占据着主导地位,因为美国品牌在Brand Finance Telecoms 300排名榜上占据最大份额。相比之下,中国和日本各占电信行业品牌价值的11%,英国电信品牌占到联盟的8%。

尽管AT&T在过去12个月的品牌价值从870亿美元下降5%至824亿美元,仍然保持其作为全球领先电信品牌的地位。由于AT&T无限计划的低价无法在饱和的美国市场吸引消费者,因此AT&T正在为后付费手机用户流失而苦苦挣扎。展望未来,该品牌现在参与新的5G网络投资,并参与(V2X)网络的密集测试。美国最大的无线网Verizon位列第二,品牌价值628亿美元。

另外,中国电信在品牌金融电信300排行榜中最大的成功故事是中国电信,其品牌价值增长了36%,从去年的第10位上升到今年的第7位。该品牌价值近240亿美元。中国电信正在加紧推进5G部署,计划从2017年至2019年在6个城市的5G网络的容量和性能上分阶段进行测试,然后才能在2020年投入商用。中国电信也是中国最大的固网服务供应商。

中国移动位居第三,品牌价值达532亿美元,比去年上涨14%,荣膺亚洲最有价值电信品牌称号。中国移动拥有全球最广泛的移动网络和全球最大的手机客户群。它的成功也可归功于它在测试单载波400G光传输网络(OTN)方面所取得的先进举措-这是国内提供商首次推出。中国移动也是中国最强的品牌。

2018年全球电信品牌价值300强排行榜(1-5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