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省82项先进制造业建设计划(附项目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2 14: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湖北省发展改革委印发《湖北省2018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的通知,通知显示,《湖北省2018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已经省主要领导审定,已纳入2018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的项目221个,总投资1101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56亿元。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重点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推进,明确分工,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加强督办,形成整体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的通知》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省重点项目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及要求,完善“绿色通道”制度,创新机制,破解难题,简化程序,强化要素保障,为推进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以下为2018年82项先进制造业计划

数据来源:湖北省发改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