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巧克力品牌排行榜TOP15:费列罗第一,德芙/瑞士莲分列二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2 10: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巧克力在美洲古文明中被誉为「天神的美食」,在欧洲一度比人命的价值还高,是只有贵族能独享的美味;到了现代,巧克力的美味已然普及,甚至情人之间最常相互馈赠的礼品非巧克力莫属。

今年春节‘邂逅’情人节,巧克力成为这个春节假期里最受欢迎的食品,坊间流传着能够使人有恋爱的感觉的流言。

在2018年新春中国巧克力品牌排行榜TOP15中,排名第一的是费列罗,金榜指数达到90.72;排名第二的是德芙,金榜指数达到88.09;排名第三的瑞士莲,金榜指数为83.74。

数据来源:艾媒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