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中小学类教育APP排行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5 15: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7年12月中小学类教育APPTOP15榜单出炉。据榜单显示,作业帮以6214.54万的用户规模强势占据该领域榜首,用户规模环比增长6.8%。其次,小猿搜题位列第二,小猿搜题12月活跃用户规模为2304.78万人。一起作业学生端以1837.78万人活跃用户规模位列2017年12月中小学类教育APP排行榜第三。据悉,一方面由于12月属常规校园日常时段,学生的作业练习等较为规律,对搜题、解题、辅导类应用需求较稳定,另一方面临近期末,各科的复习查漏也在紧锣密布地进行着,作业解疑类APP使用频率出现短暂性爆发式增长小高峰,同时此阶段用户粘性也较强。

从增速来看:增速最大前三名包括:速算总动员、互动作业、作业精灵。其中,互动作业、速算总动员、家长通、作业精灵活跃用户环比增幅均超10%,作业互助组、作业帮、纳米盒等环比增幅超5%,仅学而思和洋葱数学APP月活跃用户呈现回落状态。2017年12月中小学类教育APPTOP15榜单详情如下:

数据来源:易观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