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服装上市公司市值排行榜:申洲国际占据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1 14: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年中国服装上市公司市值排行榜(TOP100)出炉,据榜单显示:截至2018年1月25日,在资本领域厮杀的沪深上市及在港上市的本土服装企业已经逾越百家,总市值突破7000亿。至2018年,位列前三的分别是优衣库、耐克阿迪的主要供应商申洲国际、安踏体育以及有“运动界富士康”之称的裕元集团。其中,申洲国际以及安踏的总市值分别为1202.58亿元和1048.32亿元。值得注意的是:申洲国际与安踏是仅有的两家市值超千亿元的服装企业。

综合所有数据统计,可以发现泉州企业占有不下十家,包括:安踏、利郎、贵人鸟、九牧王、七匹狼、特步、虎都、361度、浩沙国际、宝峰时尚以及卡宾等,以泉企为代表的总市值逾16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国服装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