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大铜精炼厂产能排行榜:桂鑫大铜精炼厂产能全球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27 12: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2017年全球前20大铜精炼总产能为941.1万吨,其中9家冶炼厂来自中国,产能占比高达49.41%。由于国内资源禀赋一般,国内铜冶炼企业普遍资源自给率不高,江西铜业、云南铜业等大型冶炼厂资源自给率不到20%,铜精矿多进口自智利、秘鲁等地。

据2017年全球大铜精炼厂产能排行榜榜单显示:进入产能前十的精炼厂分别是:桂鑫、金川、大治/湖北(精炼)、Birla、云南铜业、佩什马精炼、Amarillo、ChuquicamataRefinery、"Toyo/Niihama"、OnsanRefineryI。其中,桂鑫2017年产能高达900千吨,位列2017年全球大铜精炼厂产能排行榜榜首;其次金川2017年产能为650千吨,排名第二。大治/湖北(精炼)则排名第三,产能达600千吨。2017年全球大铜精炼厂产能排行榜详细名单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