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电动自行车产业政策:城市限行政策汇总(附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9 17: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电动自行车骑行简便、速度快,为使用者省时又省力,在我国是很受欢迎的一种出行工具之一。国内电动自行车曾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产量从2000年的29万辆飙升至2013年的3695万辆。2014年起受经济增速放缓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影响,电动自行车产量在合理的控制下放缓,发展趋于平稳。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动自行车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分析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电动自行车产量为3215万辆,预计2017年电动自行车产量将下降至2996万辆。到2018年,中国电动自行车产量将达2823万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限行政策

电动自行车制造行业是我国重要的民生产业,发展电动自行车产业符合我国国情,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但由于电动自行车存在一定的隐患,不少城市在划定区域、路段、时段,对电动自行车采取限制通行或者禁止通行的措施。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